1 (52).jpg

  在分享食記之前,要先鄭重地介紹與我同行的兩位姊妹,我和小玉米呢從小就認識了,同個幼稚園、國小同班(鄉下一個年級才一班)、國中同班、高中三年中又有兩年同班,她謙虛又可愛,待人溫和好親近,而我就是外表凶神惡煞的類型(確定只有外表?)講話直接又愛擺臉色,心情會寫在臉上,甚至我跟她在外表上都是兩個截~~~然不同的類型,很多人問我:「奇怪你怎麼會跟她那麼好?」我就是慶幸命運讓我們從小就相遇,讓她有時間認識我其實是個大好人(喂!),否則現在的我和她走在路上百分之120%會擦肩而過的,從小到大,我發生了什麼事她幾乎都在身旁,沒在身旁也會在我跌落谷底時來通電話安慰我,她給我穩定的力量像家人一樣。

1 (48).jpg

 

  另一位呢,是我跟小玉米在高中同班兩年認識的,她叫Amber,本篇文章就是她逼我甦醒我寫文章的靈魂,我本來打算讓我的部落格冬眠了,她在吃飯的過程中說:「喂!我們三個來了間這麼好的店,足以讓妳寫痞客邦吧?」我當下在玩b612錄影準備上傳IG,就應付應付地說「好喔~」,想說就茶餘飯後的客套話嘛,沒想到回去後她又提醒了我記得打文章,我才發現大事不妙,不過,說出口的話就是要做到,難得有人欣賞我的文章怎麼能不珍惜呢?我這樣把事實寫出來好像不太好,所以我要在這裡正式補充一下:Amber謝謝妳讓我這個暑假沒繼續讓部落格長蜘蛛網,妳是對的,我愛妳~

  對了,關於Amber的事還沒說完,她真的是我見識過的人中數一數二的妙,她曾經坦言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完全不喜歡我,覺得我自以為漂亮眼睛長在頭頂上,(我先說!我沒有自以為,我漂亮是大家公認的好嗎?)我想應該是我外表常常給人「臉臭」、「心情很差」的感覺,殊不知我只是沒笑,不笑顯得臉臭,沒事亂笑顯得白癡,這平衡我到現在還是不會,我也回應她我第一次見到她時也不喜歡她,她屬於在班上搶眼的人物,成天在班上像麻雀吱吱喳喳的,常和同學不知道在笑什麼笑得亂七八糟吵吵的,而且都穿名牌。(這是重點嗎哈哈,不過是當時,她現在穿衣改變了)高中有一年我們都保持著相敬如賓的態度,是到高三不知道什麼原因我才開始覺得其實她很可愛,只是講話比較直接,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她罵我醜八怪時,我就會回她:「妳更醜!」也許就是這樣兩個互相攻擊互相誇獎的直率個性,才讓我們一拍即合,我覺得要像她那樣直率把想說的話表達出來很有勇氣,其實她也沒有表面上的霸道,遇到真正難過的事情反而閉緊了嘴巴,如果了解她,就會知道她是個惹人疼的女孩。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跟她那麼好,我回:「神經病,誰跟她好。」還搭配動作偷瞪Amber一眼哈哈哈。

1 (51).jpg

  反正我們三個就是一個外人看不懂的組合,感情卻好得莫名其妙,然後相約去吃漁市場。在約的過程中我和Amber都驚呼:「妳怎麼知道我也要約妳來吃這間?」真的是心有靈犀啊~~~~~~

1 (54).jpg

  這間店在阿豹香腸攤對面,非常的顯眼,經過時看一眼就會注意到!這間店我期待他開幕很久了,還沒開時他們有在鹹鹹市集擺過攤,之前吃到他們的薯條,就讓我思思念念何時能再遇到他啊~~~~現在想吃就方便多囉!

1 (59).jpg

1 (2).jpg

 

  店內外風格色彩鮮艷的我很喜歡,澎湖很少這種風格的小店,不管怎麼說,在澎湖還可以吃到這種料理,在這麼可愛的小店用餐,都該鼓勵!

1 (30).jpg

  小玉米認真看菜單~~~雖然我們三個早就自行google菜單想好要點什麼了(遇到吃整個很積極還預習,我讀高中有那麼認真就好了),在這邊也附一下菜單,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粉絲專業看看哦!漁市場粉絲專業連結點這裡

19756770_331222250643152_3849651727369076447_n.jpg

 

1 (61).jpg

S.jpg

  上菜啦~~~絕對不是照騙,味道跟照片看起來一樣美味!

1 (7).jpg

S_6352287006341.jpg

  這是他們的招牌炸宇宙,炸魚、炸蝦、薯條、炸小卷及蝦餅搭配塔塔醬,他的薯條是我喜歡的類型,外皮酥酥脆脆的但裡面吃的到馬鈴薯的味道~

1 (4).jpg

  澎湖人最挑海鮮,但他的炸蝦子和炸小卷都好~~~~~好吃啊~~~~~~~~~

1 (17).jpg

1 (24).jpg

  Amber妳這兩張好有氣質哦!好仙女~~~~~

1 (22).jpg

  這是Amber點的薯條肉醬起司堡,我沒吃到,但她說很好吃。(這食記超級不負責任超沒有參考價值的啊啊啊啊啊)

1 (21).jpg

    這是小玉米點的鮮魚堡,我沒吃到,但她說很好吃。(自己打文章打得很心虛…可是我真的沒吃到啊啊啊啊啊)

1 (31).jpg

1 (9).jpg

  好啦!雖然我打的文字超沒參考價值,但看照片中小玉米的表情!就知道現場有多驚豔了吧~~~~~

2.jpg

  這是我點的雞肉起司墨西哥餅,我個人超級愛起司,他的內陷雞肉和起司都誠意十足~搭配墨西哥餅很合我的胃口,整個就是我的菜,這個醬如果配義大利麵我應該也會愛。

3.jpg

1 (41).jpg

  整體下來我最喜歡炸宇宙了,以這個美味程度,這個食材這個價位真的一點也不貴,而且能在澎湖吃到別種風格的料理很難得很令人高興,整體cp值很高哦!我們三個已經約好下次要再來了,哈哈哈!而且要試試他的精釀啤酒和微醺仙人掌~~~好想把每一種都吃過一次!

1 (20).jpg

1 (18).jpg

  超級不負責任沒有參考價值的食記結束,謝謝看完的人,希望沒有讓Amber失望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